2017/9/24

霹靂教基地參訪●ヽ(゚∀゚)ノ●

感覺好像幾百年沒打文惹,結果一打就是跟霹靂有關的ρ(`.´)ρ

為何會突然落霹靂坑,這要從某天在畫稿途中的休息時間開了電視,
看到霹靂台撥出的火爆球王開始,它是時裝布袋戲,
故事走科幻路線,當下覺得"咦!!!???原來布袋戲已經進化到這樣了嗎!!!"

接著便想起之前宣傳期看到虛淵玄落坑霹靂後拍的"東籬劍遊記"
讓我很好奇近幾年的布袋戲都演些甚麼...
(小時候沒有常看布袋戲,因為那時剛好CLAMP聖傳開始進台灣就w)

在看完東籬之後除了讚嘆還是讚嘆,
也覺得霹靂布袋戲可以透過虛叔大貴人
被推廣到日本真的是三生有幸////
(好想看中文版外傳小說啊啊T__T
想知道0血壓跟那兩位過去到底有甚麼曖昧關係)

然後就開始上youtube找霹靂的零星片段來看
雖然是跳著看, 但人物間的關係和劇情大致還是能看懂一些,
接著就被那幾個腐到不行的橋段給WWW

(好好,公子是你的沒人跟你搶/////)

第一個讓我落坑的角色應該是天羅子
悲哀的身世和說太歲之間的師徒情誼以及純真的性格
天啊這太戳我萌點了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熬

在追了幾集零星片段後
我深深佩服霹靂編劇組以及操偶師們和製作組,
長髮美男後宮(?) + 搞基 +BG + 噴血打鬥 + BJD人形技術 
多重願望一次滿足原來就在霹靂布袋戲
我深深感到竟錯過了幾百年的台灣原創好物就是霹靂啊啊啊啊(夠了
以上就是落坑的主要理由( ミΦﻌΦ)╭☞

不過還是私心希望未來能讓更多不同的配音員參與配音
配國語也能接受
素素就留給元老配w
雖然我知道對老戲迷來說台語才更有味道
不過最吸引我投入的是角色本身
如果在配音方面可以讓不同配音員去發揮
成果會讓我非常期待嘎/////

目前喜歡的角色+劇情:
(大多是從三轟劇集裡看到的,早期的劇和新劇還沒看過)
說太歲x天羅子(師父替你領便當不要吵)
綺羅生x最光陰x意琦行x暴雨心奴(男人的忌妒心是很可怕的)
玄囂太子x鳩神練x隨遇(王子攻略地獄新娘)
宮無后x朱寒x古陵逝煙(那些在煙都被宮了的事)
素某X齊天變(其實老素想玩繩縛想很久了吧)
山龍隱秀X商逸清(山龍GG了也要跟你分享七七乳加朱古力O<<)

不過是看了這幾集後才明白在霹靂的世界裡,
很少給眾角色們有美好快樂的結局,
不是你死就是我亡,
有的在對方死後才發現自己沒有告知對方真正的心意(你知道是誰吧)
虐啊!!!都在給他虐!!!!QQ

But,武林世界本身就是腥風血雨,
若都給角色們死裡逃生的結局,就顯得這世界未免太好混(?)
透過角色們在劇中的掙扎和奮鬥,讓觀眾見證了他們超越死亡的信念和
人生哲理或領悟,也就不枉在武林走一遭了吧(茶)

然後我覺得霹靂的孕婦好猛,鳩神練才剛生完隨遇,連月子都還沒坐
就要PK暴雨心奴這廝啊啊Q口Q
(而且隨遇還很神奇的立馬穿好衣服戴好帽子出場XDDDDDDDDDDD
好喜歡這孩子啊//////尤其是哭撲時間城主的時候好萌/////還有黏著說太歲睡覺的時候//////)

必須抱怨一下, 美麗的正義的漂鳥少年....為何要讓他被閻王爆掉啦....就不能讓他死的美一點嗎!!!!????Q口Q (哭+踢腿)

發廚和吐槽就先到這裡(咳)
以下是在三創的霹靂教基地拍到的戲偶們(ノ≧ڡ≦)
之前在板橋遠百專櫃經過的時候還沒落坑,所以沒反應
今天一看到偶就差點尖叫了O<<
不過這裡展示的偶有很多我不太熟,劇還沒追到QQ


  龍戩


武器
我還沒熟到光看武器就知道是誰的O<<
不過武器們真的都非常精緻💖


赮畢鉢羅

 沒拍名字忘記是誰了O<<


  沒拍名字忘記是誰了O<<

可愛的燹王XDDD

可愛的小君XDDDDD(我想辭職wwww)


JP人形娃,玄同太子閉眼版好可愛嗷嗷

(〃´∀`)綺羅生(〃´∀`)
可惜沒有暴雨心奴和北狗的偶


意琦行的戰鬥裝,帥帥的////💘


好美的素素掛軸WW

老素與0血壓



Q版素,本來有想合照不過作罷O<<


 這位先生躺的好舒適/////


小葉葉w



 沒拍名字忘記他是誰O<<
但我喜歡他的辮子XDDD


然後對不起下面三位我也忘記大名了O<<
但是對劇集裡的出場有印象(某個多派大亂鬥中)








再來是敗荷包的周邊www
在來之前就已經有準備好要奉獻荷包了
雖然下一波要敗可能是很久以後O<<


總共買4樣,左下的明信片是贈送
然後那張素某小卡是會員卡



回家時我看到還以為怎麼多一張悠遊卡XDDDD



 今日敗最大的是宮無后3D激戰天下
不過CP值算高了我覺得

可以替換他左手的物件(刀鞩&蝴蝶甕)





 人物介紹小卡
小宮宮身世悲慘,心理扭曲又有點變態傾向的設定
配上這張美到天崩地裂的臉孔
不愛他才是罪過啊啊啊啊啊


東籬的明信片組
可惜沒有蔑總啊O<<


然後也敗了一本劇情書
雖然根本還沒追這篇O<<
隨書附贈美美的雙面明信片組o(`ω´*)o


 原來霹靂是一個會讓人發瘋的教
咳...接下來要去補劇了,然後同好建議我要準備衛生紙看燹王的後續(不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把你想說的悄悄話大聲的留下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