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7

禁愛單本 & 2/6 T+簽名會

又到了新的一年,時間快得讓我害怕(抖)

但還是終於等到了禁愛出單本啦~嗷嗷!!(〃艸〃)
其實當初在寫原案時,還沒想過能畫到出第一冊的狀況...
(因為不知道提案能否通過)
所以能夠看著單本在許多人幫助下誕生,真的非常感動QQ
也很感謝一路以來鼓勵我的編輯和讀者們,還有我的家人,老實說
要回報給各位真的回不完,我只能在作品中繼續加入滿滿的肉和愛回饋給大家惹!!-`д´--`д´--`д´--`д´-

再來以下是單本發行後的種種幕後花絮(?)XDD
還有單本面貌w
許多細節都是美編的心血結晶啊~!♥(ノ´∀`)
不過更希望的是那個"限"可以拿掉ಠ◡ಠ



小將編硯哥上身XDDDDDDDDD
是說因為他的名字中也有硯字
所以持續扮演三次元硯哥XDDD

硯哥:我怎麼這麼帥又可愛呢? 


 為單本活動畫的簽繪版w附贈瑞真弟的ㄋㄟㄋㄟ




發現某人的生日和瑞真同天!ಠoಠ其實禁愛當中跟三次元的巧合還滿多的,
除了瑞真生日跟花信老師中的編劇同天之外,
硯哥的名字跟小將編有同字,然後斌哥的生日和Hyde同天!!!!
我保證我完全不知道會這麼剛好喔XDDDDDDDDDDDDD
就連硯哥的名字原先都不是這個,原本還跟另一個編輯同音XDDDDDDD




然後這是硯哥為了圭圭新書活動的扮裝XD
無違和感欸XDDDDDD



不覺得很有土豪味嗎⊂◉‿◉つ⊂◉‿◉つ⊂◉‿◉つ
以上就是編編們充滿愛的cosplayღවꇳවღღවꇳවღ
但我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在簽名會中
看到小將編以硯哥cos現身(ꉺ౪ꉺ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著是2/6簽名會
這是第一次以響的名字辦簽名,所以還是很緊張b(加上是BL單本上市後)
各種第一次總是讓人抖抖(?)
不過這次跟希月太太一起,所以就安心許多(why)
糟糕的是我竟然差點遲到(´Д`ι)(´Д`ι)(´Д`ι)
本來時間抓得還好,但搭錯交通工具延誤時間OTZ

然後曬一下簽名活動的照片(*бωб)


舞台現場,雖然名額是先抽好的,但不知道大家都在場排隊多久了QQ
辛苦大家了!!

送給簽名讀者的小卡ww




簽名中陸續和讀者們互動,大家都非常害羞&親切XD
也謝謝大家給予的鼓勵和小禮物QQ/////



 拿到簽名板的可愛讀者們(ノ≧ڡ≦)謝謝妳們特地前來現場支持!

 第一次作品人物製成立牌,無限感動QQQQQ


讀者們當天贈送的禮物,真的非常謝謝~!!每一樣我都很喜歡////
收到歐舒丹護手乳液超意外!本身沒有買過,捨不得用啊!QAQ












在塗鴉區留下S真的大頭XD想說除了封底和內頁之外他幾乎沒甚麼露面,所以就畫他吧XD



 
當天的其它戰利品wwwww


簽名會結束後大合照wwww


合照時我一直說要比愛心XDDD
感謝希月太太的配合哈哈!!(〃∀〃)ゞ



過程中除了我簽錯一塊板子之外就沒甚麼插曲了XD(聽說有人還簽錯年份)
非常快速順利的簽完!!!(神奇)

唯一的遺憾是,沒看到留言時說可能會cos瑞真的讀者(ノAヽ)
(可能有來但沒cos啦)在CWT45時茶哥也是說要等夥伴們準備好才會出,
不過還是好期待嗷嗷!!! (ノ∇≦*) 能夠看到讀者COS自己作品的角色可說是
我此生最大的心願了QQ從以前在玩COS時就有這樣的想法,但這難度頗高啊(/へ\*)

感謝編輯部和東立及漫展大會的工作人員,協助讓活動順利圓滿結束,也十分感謝讀者們的支持!時間過得很快,禁愛當初寫好原案開始畫時是2015年底,轉眼間到了2017我才出第一本單本OTZ
雖然接下來不敢保證多久會出第2集,
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!!ヾ(`・ω・´)ノ
今後也請各位多多關照喔!/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把你想說的悄悄話大聲的留下來吧!